国科大集成电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 日期:2024-01-12
  • 7509

      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党政联席会议议决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国科大集成电路学院于2024年1月8日在中国科学院微电子所召开科教融合学院党政联席会。中国科学院微电子所所长、集成电路学院院长戴博伟研究员,微电子所副所长、学院副院长李泠研究员,微电子所副所长、学院副院长罗军研究员,学院副院长焦建彬教授,微电子所教育处及学院党委委员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悦霞同志主持。

      首先,焦建彬副院长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委会通过的新一届学院领导名单。随后,焦建彬副院长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彭悦霞书记传达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并介绍学院年度思政工作情况。之后,会议谈论了关于专业硕士课程设置及学生选课事宜、学生硕转博、高年级校外党员培养教育考核等事宜,并对教师队伍建设、师生员工切身利益及今年学院工作要点进行了交流。

      最后,戴博伟院长作总结发言,就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完善学院发展规划等方面,要求学院和各主协办研究所要加强院所联系,发挥科教融合优势,及时高效完成上级交代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地实现学校制定的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