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学院关于接收2022年硕士调剂考生的通知

  • 日期:2022-03-29
  • 17647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及中国科学院大学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一志愿生源情况,集成电路学院2022年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拟接收调剂,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及人数

      学术型:计算机应用技术(代码:081203)拟接收1名调剂考生

      二、调剂基本条件

  1. 须符合我院的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
  2. 须符合教育部、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布的相关调剂政策;
  3. 原则上仅限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各培养单位的学术型考生申请,不接收报考其他高校考生的申请;
  4. 初试总分不低于320分,各科目分数须满足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A类分数线);
  5.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全国统考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考科目相同。具体考试科目原则上应为: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1英语(一);③301数学(一);④408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

      三、调剂申请流程

      考生须同时符合上述全部调剂基本条件方可申请,申请考生请准备以下材料:

  1. 请填写《集成电路学院2022年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申请表》(附件1),本人签字后扫描为pdf文件;
  2. 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pdf格式,放在一页);
  3. 初试成绩单(或官方网站截图)。

      请在41日前,按上述材料按顺序整理好,发送至学院邮箱sme@ucas.ac.cn,邮件主题为:考生编号+考生姓名+调剂资格审查。我院将对申请调剂的考生进行材料审查及资格初选,通过初选的考生将尽快邮件通知复试,请考生注意关注。

      四、调剂复试安排

      调剂复试形式为网络远程复试,复试人员名单另行公布,请考生关注官网及邮箱相关通知。

      五、其他说明

  1. 请考生严格按时间截点提交申请,逾期申请无效,不予进行资格审查;
  2. 请申请考生及时关注学院官网发布的各项信息,及时查收邮件、保持手机畅通。因考生个人疏忽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六、联系方式

      电子信箱:sme@ucas.ac.cn

      联系电话:010-69671851

                                            

                                                                                                        中国科学院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