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羽毛球比赛

  • 供稿:宁永凯 摄影:宁永凯、田小康
  • 日期:2019-03-21
  • 1133

      一拍既出,谁羽争锋!按照微电子学院的活动安排,微电子学院第三届羽毛球赛在2019年3月17日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分为男女混双比赛,女单比赛,男单比赛。

      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而面对比赛,比赛双方心态极为关键,沉着冷静成为比赛的制胜法宝。




      在上午的男单比赛中,张紫淇同学发挥出色,以2:0的成绩击败对手,获得了男单冠军,张荣华紧随其后获得亚军,贺文同学获得季军。在女单比赛中陆泽茜以2:0击败赵芷君获得冠军,赵芷君获得亚军,李佳获得季军。在下午的混双比赛中,张紫淇和陆泽茜强强联合,获得冠军,吴乐松和尚潇配合默契,获得亚军。李威和陈琛获得季军。经过对各班积分的计算,一班以积分十五分名列各班第一名。恭喜以上各位。




      最后感谢各班同学的积极配合,感谢陆泽茜、吴乐松对比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感谢老师、以及学生会同学的积极配合,共同完成了此次的比赛。

      希望微电子学院的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科研之余,都能多多参与活动,既能锻炼身体,又可以沟通感情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