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外语系“芯语新愿”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 供稿:张晶 摄影:刘朝阳
  • 日期:2018-12-29
  • 1710

      2018年12月23日,国科大的空气都是忙碌而幸福的,为了迎接晚上的元旦晚会,微电子学院和外语系学生会的成员们都紧锣密鼓的布置着会场。


      北京时间18:30,在教一002,由微电子学院与外语系联合举办的“芯语新愿”元旦晚会准时开始,微电子学院和外语系的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庆元旦。微电子学院轩老师和郑老师、外语系的李老师出席了晚会,与同学们共同迎接全新的2019年。晚会精彩纷呈,全程高能,节日氛围几度推向高潮。 晚会开场,灯光亮起,美丽动人的女主持和帅气侧漏的男主持登上舞台,宣布由微电子学院与外语系联合举办的“芯语新愿”元旦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的序幕由此拉开。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一个个地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开场舞 表演者:高玥、唐媛尧


      震撼人心的音乐,整齐有序的节拍,解冻现场,升温激情。

      深情对唱-珊瑚海 表演者:薄凡、王倩


      钢琴独奏+伴舞——花之舞 表演者:李益涵、董小涵


      动听的旋律加上优美的舞姿,唤醒我们心中的那个谁,那个永远存在我们心灵当中,陪伴我们一生的那个谁。

      吉他弹唱——好日子 表演者:高帅、张全


      动感的旋律突然,冲向我们的脑海,动听的吉他指弹,像在阳光下恋爱。

      舞蹈——Lost Boy 表演者:郭富强


      内心释放出那份,压抑已久的激情,享受完听觉盛宴,再来开启视觉盛宴。游戏环节令大家捧腹大笑。


      晚会中必不可少的抽奖环节也是充分调动了大家上微信墙的参与度,各种疯狂打call与表白,微信墙上充满了观众的热情;节目中穿插的游戏环节,积极活跃气氛,将同学们的热情拉到了新的高度。

      惊鸿舞 表演者:徐锦标


      翩如惊鸿,婉若游龙,回身举步,无不透露着古典文化的魅力。

      游戏—大胃王,增进了同学间的默契。



      相声-我的前半生 表演者:王建、冯旺


      不只是前半生,人生就像一场电影,有高潮有低谷。

      合唱 Love is over 表演者:狄皓月、丁浩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但我们不能因为挫折而轻言放弃,我们还年轻。

      晚会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一二九合唱比赛的精彩回顾,一起感受大家的辛苦与努力;轩老师抽出了本次晚会的终极神秘大奖,果壳信小呆拿到了为她准备的丰厚大奖。轩老师和郑老师分别为大家表演了节目,接着轩老师和李老师向大家送出了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在各个方面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这是我们的元旦晚会,也是我们的美好回忆,它充分展现了我们团结进取的青春活力,献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精彩很多,内容有限,言语难尽。2018即将过去,迎接我们的是2019年新的挑战。我们应该有新的目标,新的开始,不忘初心,在新的一年迸发出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