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来日方常,有几人来往--记微电子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 常丽娟
  • 日期:2017-04-25
  • 2886

        转眼间,路边的绿就从浅浅嫩芽变成阳光下耀眼的绿意,而我们在雁栖湖的时光也在流逝,研二就散作满天星的我们,一定会更加珍惜在一起的点点滴滴。2017年422的上午,沐浴在春日阳光下,一场微电子特色的趣味运动会正欢天喜地地进行着。

        十人十一足,“12”的口号震天,或默契地直闯终点,然后欢呼击掌,看着在身后的其他队,骄傲感爆棚;或不协调地磕磕绊绊走着,甚至摔了,你以为会是一团散沙了,但困境总是留给坚强团结的人,因为我们是一个team,所以互相搀扶着我们也要走到终点。

        袋鼠跳,咦,最特别的道具-,麻袋,欢欢乐乐钻进去,弹个半米高,呼啦啦冲向前,我们是最帅最可爱的袋鼠。

        双人跑紧抓男队友的手臂,依靠着男生强大的带动力,生拉硬拽,女生们一定跑出了人生新速度,哈哈。         踢毽子一场团体作战,彩色的毽子在绿草地上跳跃,加油声与惊呼声彼此交映,一切烦恼都被拒之操场外。醉在此时热闹的氛围中,像是一壶酒,可以慰风尘,回忆起来不禁露笑,滋味无穷。

        最最给力的足球赛,五十人足球赛,嗯?!规则:男生只能用脚女生用手只有女生进球有效。然后的然后,你就看到了满场跑 and 叫的画面,一贯美丽大方淑女的微院女神,用尽全身力量,眼里心里都是球,哪里有球,哪里就有一群女神围着,哪里还有一段奇妙的喊叫声。女生护,男生传,女生进,足球凝聚了所有的人。

        拔河,微院的拔河当然有不一样的风景,在开始前,甩起绳子,女生们集体跳起来。嗯,正式比赛啦,比起比赛过程,更厉害的是比赛前谁都不让绳子松一点,轩老师根本无法调整中心,这一个个向着胜利的心啊,由此可见了比赛的火热啦。

        微电子学院,想对你表白,小小的学院有大大的能量,阳光热烈欢笑美好,和你在一起就很美好,未来要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