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双“蛋”联欢会闹翻天

  • 李子夫
  • 日期:2017-01-16
  • 3486

2016年白驹过隙般悄悄地溜走了,为了迎接2017,微电子学院举办了本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元旦庆祝活动——双“蛋”联欢会(圣诞与元旦)。经过老师与同学们一个月紧张的准备此次庆祝活动于20161231日下午在雁栖湖校区的国际会议中心三楼的会议室终于和大家碰面啦。

主持人走上台后瞬间将联欢晚会掀起了一波小高潮,没错,不用再擦你的双眼了,这就是我们微电子学院的颜值担当。双“蛋”联欢会在大家期待已久的开场舞下拉开了帷幕,李飞等同学辛苦排练了一个月,为我们带来了青春洋溢、动感飘逸的seve舞蹈。接下来,随着主持人的报幕,每个寝室都相应的献上他们为此次活动精心准备的小节目。(小编吐槽:话说我们学院的妹子都好可爱,不服看图。)一首林俊杰《只对你有感觉》,不但唱出了爱情的甜蜜,更是唱出了妹纸们友情的甜蜜。喂糖不够,接下来就是妹纸们的卖萌时间了,下一个宿舍带来了舞蹈《可爱颂》,不言不语不动,几只白色猫耳朵就已经征服了我们,来,赌五毛钱,在场男同志的心都被萌化了,默默的说……台下的妹纸也难逃此劫。紧接着,又是一支妹纸们的舞蹈《勇气》(不得不说,微院的妹纸棒的不要不要的),一身院服小黄衫,青春靓丽,嘻哈爱心墨镜,双马尾,小编表示完全没有抵抗力。下一个节目,没错,还是妹纸们带来的……卫衣,帽子,明显的酷炫台风,《happy girls》的妹纸们,在花舞少女的背景音乐中蹦跶了起来,蹦跶地正欢,biu~的一收,转眼演绎小虎队的经典歌曲《爱》的手语(非常的暴露年龄呀!)。最后,终于,在最后一个节目中迎来了男生的节目,由王玉岐和万雨石为我们带来歌曲《明年今日》。(观众们os:终于等到你~~~~)听完他们的深情对唱,在一片的“在一起”呼声中,宿舍节目至此告一段落。


帅气酷炫的开场舞


帅气与美貌并存的主持人

 
舞蹈《勇气》


《明年今日》

活动进入了第二阶段,游戏互动环节。首先是你画我猜环节。十道根据八卦图算出来你画我猜题目供大家选择。在每个寝室派出了自己的代表,期间欢笑不断,活动气氛高潮一波盖过一波,有在下面着急帮忙比划的亲友团,有在下面时不时搞笑误导台上选手的其他宿舍竞争者。(出你画我猜的题目,到目前为止,小编只服王玉歧同学)。游戏互动的第二个环节——猜歌名。每个寝室都派出了自己的得力干将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之中,在该游戏环节中,对于中华小曲库——闫亮同学和动漫小曲库——齐艺超同学,小编表示膜大神。



你画我猜环节

最后,轩老师也在完成其下午的监考工作后,赶到了联欢会的会场,并进一步将活动推向最高潮,令人激动地抽奖环节,在大家殷殷期盼的真诚小眼神中,抽出了年终大奖一二三等奖八名,相信在新的一年获奖的同学会将好运继续,未获奖的同学也将会迎来人生中的其他奖励,一切,命运自有安排,只要我们耐心等待。在抽奖环节过后轩老师为我们总结了这半年我们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并向微电子学院全体学生献上了新年的祝福与期盼。


轩老师和获奖同学合影


轩老师发言

最后的最后,由元芳,徐启康等四位同学为这次联欢晚会献上闭场节目《相亲相爱》,希望我们微电子学院的同学们这样一直地相亲相爱下去。我们是微电子学院的第一届,没有继往,但必定会是完美开来的第一届,在时光的流逝中,相信在未来我们随时随地都能自豪地喊出我们是中国科学院大学微电子学院的第一届学生。再见,2016,你好2017,我们来了。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