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2016级1301党支部举行第一次支部大会

  • 罗流洋 文
  • 日期:2016-09-29
  • 907

“聚光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

924日,微电子学院1301党支部第一次支部大会——“聚光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在学园2号楼101教室圆满举办。支部书记刘均展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P60924-200719P60924-200719

会议以慷慨激昂《国际歌》开始,会场氛围瞬间被带动了起来。

P60924-200917

然后由刘均展带领大家对“两学一做”进行了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两学一做”是什么、“两学一做”学什么、两学一做怎么学这三点进行展开。大家这次学习的热情都比较高,氛围比较浓厚。


P60924-201039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章》。党章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党章对党员需要掌握的党的基本知识做出了系统阐述,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纪律等做出明确规范,是广大党员自我提高提供了最好的教材。 

通过本次学习,增加了大家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党性。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1301支部全体党员能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党的工作,认真完成党的任务,在工作和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