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微电子学院党委2017级长江存储党支部召开2019年8月党员大会

  • 供稿:贾信磊 摄影:沈鑫帅
  • 日期:2019-10-31
  • 1120

      2019年8月21日,电子-微电子学院委员会2017级长江存储党支部在公司OS1-一楼会议室召开八月份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由贾信磊同志主持,会议主会场设在武汉,在京沪的支部同志通过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再次学习,支部党员对党的性质和宗旨,以及党员义务和权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随后,贾信磊同志领学 “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和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党的干部,哪里需要就去哪里”、“要用自己的力量为他人、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做出贡献”,张富清和黄文秀同志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党的誓言。无论是沙场血战抗击敌寇还是扶贫攻坚造福乡里,都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最后,马浩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马浩东同志向大家回顾了习总书记在梁家河村插队期间修堤坝、建沼气池,带领父老乡亲艰苦奋斗的场景,号召大家精心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了解总书记的初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                             

      然后,支部党员对支部大会主题展开讨论。李爽同志表示,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尤其是作为大学生党员更应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史丹丹同志讲道,张富清和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对我们青年党员的内心具有很强的感染力。他们所展现的英勇无畏和无私奉献精神强有力的感召我们学生党员,要勇于担当使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努力奋斗。

      本次党支部的生活会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必须加强自己的思想政治建设,时刻保持积极奋斗精神,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牢记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整场会议气氛融洽、热烈,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学习工作方向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