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微电子学院委员会1304党支部转正大会

  • 供稿:范源艺
  • 日期:2019-06-09
  • 910

      2018年12月28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微电子学院委员会1304党支部在学园二116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1304党支部的正式党员7人和预备党员3人共10人,其中请假1人。会议由党支部支书单小婷同志主持,对张晶、丁皓南、王宁三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首先,党支部支书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正式开始并介绍本次转正大会的流程。

      会上丁皓南、张晶、王宁三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认真诚恳地汇报入党后的工作学习情况,郑重提出转正申请,并详细的宣读转正申请书,从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以及这一年以来的成长进步,并指出自身的不足之处,同时也表达出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诚恳愿望。

      接着丁皓南、张晶、王宁的入党介绍人李琛毅、田野、李佳同志分别介绍了三位同志的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并进行了认真的评价,积极主动学习,对待工作负责,按照党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肯定了他们一年来在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取得的进步,已经具备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素质,并对他们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和期望,同时向党组织提出丁皓南、张晶、王宁三位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


      大会进行了热烈地民主讨论,并采用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票决。

      最后由单小婷同志宣布票决结果并宣读党支部决议。经支部讨论,丁皓南、张晶、王宁三位中共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积极主动学习,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各项组织活动,充分表现出有理想有担当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符合正式党员条件,与会党员一致同意三位同志按期转正。

      三位同志纷纷表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努力成为一名出色的合格党员。短短的几分钟,三位同志饱含深情的发言和发自内心的感触赢得了全场在座各位同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党支部又增添了新的活力,党组织又填充了一股新的血液。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党支部力量将会更加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