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微电子党委1306党支部召开10月组织生活会

  • 供稿:薄凡 摄影:钟志坚
  • 日期:2019-04-12
  • 691

      2018年10月25日下午4点,在教一121教室,电子-微电子党委1306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就党的群众路线专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探讨。会议由支部书记邹一凡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邹一凡同志简要地介绍了支部10月份的基本情况,应上级党组织的基本要求安排了之后的组织生活内容,发放了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相关资料并组织同志们进行学习。

      随后,邹一凡同志就党的群众路线进行了专题汇报。汇报分为群众路线的由来、基层党员应如何践行群众路线、对视频材料学习三个部分。在讲到13年至14年的教育实践活动时,邹一凡同志分享了他对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观感和认识:公务员公款吃喝、出行的情况明显减少;党员婚宴酒席规模有了严格的限制;定期组织让同志们“红红脸、出出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等等。邹一凡同志从自身出发对基层党员如何践行群众路线的问题做出了深刻的阐释。

      本次组织生活会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警示同志们提升思想境界和服务意识,在为民服务的实践中真正践行党的群众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