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新版党章—电子-微电子学院委员会1303支部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 供稿摄影:张丹
  • 日期:2019-04-11
  • 597

      2018年10月25日晚,电子-微电子学院委员会1303支部在教1-134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新版党章”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新版党章进行学习。此次生活会由电子-微电子学院委员会1303支部书记胡倩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胡倩同志对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胡倩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提醒每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接着,胡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新版党章第一章—党员。她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每位同志必须明确自身所要履行的义务以及享有的权利,切实加强自身学习和思想建设,为其他群众作出榜样。

 

      争做优秀党员是我们每位同志的追求,为了更好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胡倩同志首先谈起了自己“为什么入党”。“起初,我是受父母的影响,他们都是拥护社会主义的朴实群众,所以他们希望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有需要的人。”她说道,“当我加入这个大家庭,认识了更多优秀的党员同志,被他们无私奉献、一心为党为人民的红心所感染,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向他们靠近。”

      组织委员吕昕平同志谈及自己的初心,他说:“作为代表工人阶级和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执政党,我相信它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辉煌。加入中国共产党,我一方面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和思想水平,并积极参加党内外各项活动,争做优秀党员。

      会议临近尾声,胡倩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有关校园宗教的知识。她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树立唯物主义的世界观,用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认识世界,解释社会现象和自然现象,做一个彻底的无神论者。

      最后,党支部书记胡倩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忘回头看看自己的心路,才能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她希望广大同志从自身做起,从不挂科、积极学习做起,带动帮助身边其他人,争做优秀党员,争取优秀党支部,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尽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