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祖国——电子-微电子学院委员会1304党支部9月份组织生活会

  • 供稿:张晶 摄影:单小婷
  • 日期:2019-01-03
  • 527

      2018年9月22日下午,电子-微电子学院委员会1304党支部党组织生活会在学园二-266顺利召开。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此次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单小婷负责主持。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教育党员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电子-微电子学院委员会1304党支部开展了以“爱我祖国”为主题的爱国教育活动。

      此次组织生活会首先以全体党员饱含热情地集体合唱了一首《歌唱祖国》开始,一曲《歌唱祖国》凝结了爱国之声、人民之心、民族之魂,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接着大家一同学习了关于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故事的精品文选《我辈绝不可忘却的过去》,聆听了红军战火中浴血奋战、勇于牺牲,在我党遭遇严重挫折时坚定心中信仰的故事。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爱国教育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每个人脸上浮现了对祖国的爱,对祖国的敬仰。最后,支部成员积极发言,总结此次组织生活会感想,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培养和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感,使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生活会的开展,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是共产党人以坚忍不拔的毅力、破除万难的勇气和一心为民的决心,通过一次次的英勇斗争,才实现了解放全中国、建立新中国的宏伟目标。我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克难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