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微电子中芯国际(上海)支部委员会召开12月组织生活会暨2017下半年支部总结会

  • 供稿 徐步青
  • 日期:2018-01-10
  • 897

      2017年12月28日下午,在中芯国际(上海)园区OS4大楼小礼堂,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微电子中芯国际(上海)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凝聚新时代力量”暨2017年下半年支部工作总结活动。

      本次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由徐步青同志主持,目的在于让大家在初步认识十九大会议举行背景、主要议题的情况下,加深对十九大内涵的理解,结合我国目前科技、教育、文化、经济等各方面发展现状,深化贯彻学习十九大对过去工作的总结、领会十九大提出的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和目标。支部成员也踊跃的提出个人的看法及观点,讨论了在当下实习生活中如何践行十九大精神,更好履行党员义务,起到模范表率作用。

田阳雨同志就十九大提出的科技发展目标发表个人看法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讨论了自8月份支部成立以来至今的工作,对于工作中的亮点、存在的问题、起到的效果作了归纳。田阳雨同志组织大家简要讨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以期在接下来的一年工作中能把工作优势继续保持、不到位处及时更正,发挥支部的示范作用。

李山山同志就支部的宣传工作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