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微电子学院委员会20171301党支部“拥抱‘十九大’暨学习‘7.26’重要讲话”主题大会顺利召开

  • 杨洁
  • 日期:2017-11-25
  • 2295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与“7.26”重要讲话精神,电子-微电子学院委员会20171301党支部于2017年10月27日在学园一006教室组织了主题为“拥抱‘十九大’暨学习‘7.26’重要讲话”的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春晓同志主持,围绕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和学习“7.26”重要讲话展开。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视频。当习总书记讲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时,同志们纷纷点头,激动之心情已溢于言表,同时,又深感自身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

      随后,在胡春晓同志讲解下,支部同志们对“7.26”重要讲话进行了系统学习。在本项内容中,同志们一致认为要深入贯彻这一重要讲话精神,必须把握住五个关键词。即:我党在新时期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一个鲜明主题”;新历史起点上的“三个牢牢把握”;理论上不断拓展新视野、新概括的“两个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发展阶段上的“四个伟大”;坚决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学习过程中,同志们愈发意识到新时期已经到来,责任与使命同在。

      在会议的最后,各党员同志交流本次学习成果并且汇报一个月以来的思想、体会。李龙杰同志表示:“我们要承担其青年人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贾信磊同志谈到:“通过对‘7.26’重要讲话的学习,我们需做足准备,应对挑战”;最后支部宣传委员杨洁同志倡议,全体支部同志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专业,勇担使命,实干报国。


      本次支部大会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同志们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羡子年少正当时,有如扶桑初日升,在新时期环境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