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微电子学院委员会20171301党支部第一次支部活动

  • 胡春晓
  • 日期:2017-11-23
  • 1726

支部名称:电子-微电子学院委员会20171301党支部

时间:2017年9月23日下午

地点:雁栖湖校区教一楼

主题:喜迎十九大,重温入党誓词

      2017年9月23日下午,周六,电子-微电子学院委员会20171301党支部成功组织了第一次支部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春晓同学主持,主要包括三个部分:

      第一,主持人对最近支部内部事宜进行了传达与布置,并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

      第二,为了更好地迎接十九大的召开,支部正式党员在领誓人李龙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第三,由支部成员分享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的心得与感触。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在胡春晓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在重温入党誓词过程中,深知我们党是中国工人阶级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青年党员作为我们党的中流砥柱力量,我们应当发挥党的优良传统,继续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使我们回想起当初的入党动机,回想起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不懈努力的历程,让我们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在活动的最后,大家畅谈开学一个月的所见所感所闻所思,不仅加深了党员同志之间的感情,更加强了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使1301党支部这个大家庭越来越温暖与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