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1301党支部再学“两学一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 刘均展
  • 日期:2017-06-09
  • 734

        2017年5月21日,微电子学院1301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再学‘两学一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主题组织生活会。自去年以来,1301党支部共专题学习了三次“两学一做”:去年9月和10月学习了“两学一做”的基本内容;12月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再次深入学习了“两学一做”;本次在前两次的基础上,支部内6个党小组分别走上讲台,讲述一年来对“两学一做”的学习成果和感悟。

         在展示中,艾迪同志对党章的第一章和第五章进行了选讲,展示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如何学习党章党规的见解感悟,并对自身理论学习有时不够积极进行了认真地自我批评,对支部的活动形式多样化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罗流洋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行了重点剖析,对自身有时急躁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地反省;刘均展同志从最近热点时事“一带一路”入手,简要介绍了上世纪末以来我国经济形势和社会环境的发展变化,并对自身有时拖延的毛病进行了全面认识,对支部内存在的个别抵触学习的现象作了严肃批评。党员同志们一一上台展示了自己的感想感悟,认真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学习,我支部完成了“两学一做”三次系统学习的最后环节,较深入地掌握了“两学一做”的基本内容及内涵,能够将“两学一做”与自身实际相结合,达到了很好的学习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