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1301党支部召开以“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 刘均展
  • 日期:2017-05-08
  • 883

        2017423日,微电子学院1301党支部召开了以“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罗流洋同志主讲,支部书记刘均展和组织委员李志记录了此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罗流洋同志首先强调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重要性:本次会议是我国发展进入“十三五”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也是十二届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最后一次会议,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罗流洋同志从2016年工作回顾、2017年主要预期目标和2017年工作重点介绍了《2017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并重点就与学生党员息息相关的几个方面展开了讲解。之后罗流洋同志对审议民法总则也进行了初步的介绍,各位同志认真地听取了此次会议内容,有的同志还进行了笔记记录。

        最后,罗流洋同志对会议的形式和内容广泛收集了意见,支部内各同志对罗流洋同志的讲解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组织生活会对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进行了较为全面的集中学习,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相信本次会议会对各位党员理解我国现阶段的发展规划和投身于国家建设尤其是集成电路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