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缘聚雁栖,芳华有你”双旦晚会圆满成功!

  • 供稿:侯伟 钱雅倩 摄影:马浩东 侯伟
  • 日期:2017-12-27
  • 3182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又是一年双旦到,可是今年的双旦,我们不一样!!因为今年我们缘聚雁栖,芳华有你!!

      2017年12月24日,国科大的空气都是忙碌而幸福的,为了迎接晚上的双旦晚会,微电子学院学生会的成员们都紧锣密鼓的布置着会场。

      北京时间六点半,在教一002,在微电子研究所的大力支持下,微电子学院的“缘聚雁栖,芳华有你”双旦晚会准时开始,微电子学院和微电子所的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庆双旦。微电子学院轩老师和郑老师出席了晚会,与同学们共同迎接全新的2018年。晚会精彩纷呈,全程高能,节日氛围几度推向高潮。

      晚会开场,灯光亮起,美丽动人的女主持王硕和帅气侧漏的男主持秦冲登上舞台,宣布由微电子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缘聚雁栖,芳华有你”双旦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的序幕由此拉开。终于,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一个个地呈现到了大家的面前。

      开场的第一个舞蹈《爸爸去哪儿》,张士川等四个大男生萌翻全场,儿子爸爸傻傻分不清,晚会的氛围一下子便热了起来;紧接着,7-472宿舍的小仙女们用她们美妙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带我们回忆青春往事,不断《练习》,用《姐姐妹妹站起来》的热情,带着《栀子花开》般的笑容,用《有点甜》的美妙歌声给大家带来荧光棒和糖果送礼惊喜,真的是装乖耍帅换不停风格。

      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洗涤了我们的心灵,众多同学都随着音乐挥舞起了手中的“荧光棒”为1-152宿舍应援;接下来就是本次晚会的爆笑小品《活该单身》,3-221八人八色的生活式表演挑逗了全场观众的笑点,娇俏地撒狗粮,屌丝至高境界之调戏Siri,苦苦找不到对象的各种烦恼,表演全程高能,观众朋友们都被逗得捧腹大笑。

      当然,3-212的葫芦丝表演和歌曲串烧、7-441宿舍的歌曲表演加吉他、二胡伴奏更是精彩绝伦;3-223宿舍别具风格的《快乐崇拜》歌曲情景式表演生动又不失风趣,观众朋友们都拍手叫好;还有《告白气球》时不时引起全场共鸣,《小龙人乱舞》中表演者富有鼓点和韵律的街舞无法不吸引眼球。

      晚会中必不可少的抽奖环节也是充分调动了大家上微信墙的参与度,各种疯狂打call,各种表白,微信墙上充满了观众的热情;节目中穿插的游戏环节,MC治昊积极活跃气氛,抢凳子、你画我猜等好玩的游戏更是将同学们的热情拉到了新的高度。

      晚会后半程,微电子学院学生会为同学们带来了全程充满笑点的小品《新闻联播特别节目》,潇洒的主席李龙杰和美腻的王金枝幽默以不失品味的搞笑方式再一次刷新了观众朋友们的笑点,广告时间的“冲姐”和优乐美广告更是让同学们笑到无法自已。特别版的天气预报也是笑点颇多,观众们都被逗得的前仰后合。

      节目最后,3-233宿舍以生动的的一首《what’s your name》和《青苹果乐园》结束了本次晚会的所有表演。

      晚会最后,轩老师和郑老师一起抽出了本次晚会的大奖,最后五个幸运观众拿到了为他们准备的丰厚大奖。接着轩运动老师向大家送出了新年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在各个方面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灯光散去,“缘聚雁栖,芳华有你”双旦晚会落下了帷幕。2017即将过去,迎接我们的是2018年新的挑战。我们应该有新的目标,新的开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新的一年迸发出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