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征程”主题活动之微电子学院举办2016级茶话会

  • 赵佳宁
  • 日期:2017-06-30
  • 2338

      2017年6月23日晚,国科大微电子学院举办了2016级“芯征程”主题茶话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微电子学院院长叶甜春、副院长周玉梅、科教融合中心蒋见花老师以及微电子所与微电子学院的教师代表。

      随着常丽娟、程云观两位主持人的开场,茶话会联欢拉开序幕。首先上场的是微电子学院李飞、宋玉洁等同学带来的《seve+中国范儿》舞蹈串烧,在律动中释放着不羁的青春。随后是王玉岐、侯建春、吴元芳、窦亚梅、齐艺超带来的诗朗诵《青春之歌》,从六十年代到拾麦穗的七十年代,再到担当的八十年代和天马行空的九十年代,这就是我们,这就是我。

      来自微电子所的罗志鹏同学用一首《悟空》赢得掌声阵阵,此外还有微电子所妹子们带来的又萌又辣的舞蹈《恋爱循环》;黄伟兴同学炫酷的双节棍表演等。

      表演结束后叶院长稍作总结。师生欢聚,倾诉者离开学校的不舍,也憧憬着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一个茶话会,或者说是一顿散伙饭。以后相见不易,相聚更难。愿诸位再回首时,想起的不仅仅是“这里我曾来过”,还有“这里曾有一群可爱的人儿,与君同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