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微电子学院委员会2016级长江存储党支部召开11月组织生活会

  • 艾迪
  • 日期:2017-11-30
  • 2061

      2017年11月26日晚,电子-微电子学院委员会2016级长江存储党支部本学期第3次组织生活会在武汉市光谷生物城人才公寓召开。本次会议继续组织支部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上一次的组织生活会中,支部书记刘均展同志全面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今天由支部宣传委员艾迪同志重点讲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艾迪同志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思想提出的背景,即“新时代”。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之所以说极不平凡,正是因为我们在面对着许多重大的风险考验,也面临着党内许多突出的问题的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攻坚克难,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就,解决了诸多重大问题,办成了若干重大事项。这些历史性的成就,反映了党和国家建设取得的大发展,标志着新时代拉开了大幕。

      之后,艾迪同志又结合我们党以往的理论和实践成果,对这一重要新思想的形成过程、主要内容、基本方略、重大意义做了介绍,同时整理了十八大以来电视台播出的一些政论专题片,特别是十九大前夕播放的《将改革进行到底》《巡视利剑》《辉煌中国》等全方位展现党和国家各方面建设成就的专题片,推荐给各位党员。

      通过这次集体学习,大家对十九大理论精神的学习领悟更为深刻,理解掌握更为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