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微电子学院委员会2016级长江存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

  • 供稿:刘均展 摄影:艾迪
  • 日期:2017-11-06
  • 744

       

        2017年10月29日,电子-微电子学院委员会2016级长江存储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组织生活会。在武汉光谷生物城人才公寓的一间客厅里,10名党员同志对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

        在支部书记刘均展同志的带领下,会议首先对十九大的背景进行了简单了解,从大会主题、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及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判断、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和两个阶段、经济方面等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进行了重点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同志对十九大精神有了初步的全面认识,激发了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为进一步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