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1301党支部召开2016-2017学年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会议

  • 刘均展
  • 日期:2017-06-09
  • 818

      2017年5月25日,根据学校的相关要求,微电子学院1301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对一年以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支部内党员和强毅博、张桔萍等党外人士参加了支部的民主评议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刘均展对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一年以来,1301党支部从无到有,并成为学院活动的中坚力量,刘均展对支部的日常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并从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支部活动、党员转正情况、工作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支部工作,同时指出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全勤率低的问题等问题。紧接着,党员同志和党外人士对支部工作作了评价,并提出建议,组织委员李志负责收集整理了相关评价和建议。最后支部对各位党员进行了评议,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了支部的优秀党员,党外人士张桔平参与了唱票。

       通过本次对党员和党支部的评议工作,对支部工作的总结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使各位党员更加了解自身情况,为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和觉悟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