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1301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刘均展
  • 日期:2017-05-08
  • 873

        2017326日,微电子学院1301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志同志主讲,支部书记刘均展和宣传委员罗流洋记录了此次会议。

      会议刚开始,全体同志起立合唱了《国际歌》。接下来,李志同志就《准则》在党内法规体系中的地位、为什么提出新的《条例》与《准则》、新《准则》与《条例》的着重点、《准则》基本框架以及《准则》重点条目等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对《条例》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总体性和重点性的介绍。最后,通过支部内交流的形式,各位党员对《准则》与《条例》及相关内容进行了主题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会议,增强了各位同志对《准则》与《条例》的认识,提高了对十八届六中全会重点文件的理解,对各位同志的党性修养产生了有利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