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1301党支部召开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 罗流洋
  • 日期:2017-01-16
  • 1032

20161218日,微电子学院1301党支部召开了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会议。本次会议中,支部书记刘均展带领大家逐条逐句温习党章,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进行了详细解读。

刘均展首先向党员同志们强调党章的重要性时说到,党章是把握党的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党章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路线和纲领、党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都作了明确规定,集中表达了我们党的理论基础和政治主张,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为全党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提供了根本准则。然后在刘均展的带您下,大家对党章进行了逐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基本纲领的理解。

接下来刘均展同志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对“一个核心”、“两个加强”、“坚持四条路线”、“增强四个自我”、“坚定四个自信”和“树立四个意识”进行了重点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重温了党章;学习、理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大家都能够在生活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