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1301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内谈话

  • 罗流洋
  • 日期:2017-01-16
  • 1813

2016年1212日,微电子学院1301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内谈话在教二—214教室进行。支部委员刘均展、李志和罗流洋对预备党员窦亚梅、高婷婷和郭佳琦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谈话。

首先刘均展同志分别提问了窦亚梅、高婷婷和郭佳琦的入党动机,三位预备党员同志分别就自己的入党动机进行了发言。接着高婷婷同志对“作为一名党员,有时候意味着自愿放弃信仰和言论自由”的问题说出了自己的理解;窦亚梅同志就“入党意味着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进行了发言;郭佳琦同志谈到了“党纪严于国法”的理解。支部委员罗流洋对会议过程进行了记录。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刘均展同志对本次谈话进行了总结,对三位预备党员的表现做出了评价,同时指出他们不足之处,并提出建议。希望他们在今后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